關於Cooper實驗室

Cooper在1907年由幾位藥劑師共同於塞納河畔馬恩成立製藥實驗室,並經由法國國家藥物管理局(ANSM)核准為藥品製造商,其製程符合優良製造標準(GMP)以保證及消費者的安全。

 

百年來經Cooper實驗室製造的家庭日常保健用藥相關產品,其配方的特殊性和獨創性證明了本品牌的產品有效且成功,並在法國各地約22000家藥局進行販售,更經由專業的藥劑師建議,可讓消費者更為滿意。

 

2016年1月Cooper實驗室已納入Alpha Health Group(Cooper,Vemedia和Diepharmex)版圖,其集團在法國,荷蘭,比利時,意大利,西班牙和葡萄牙具有領先地位。

 

集團主要品牌包括:Oenobiol、Valdispert、Mag2、Pouxit、Insect Expert、Insect Ecran及Excilor。

法國 禦叮 長效防蚊液 Cooper 防蚊液 法國各地約有22000家藥局進行販售
 禦叮 長效防蚊液 Cooper藥廠 唯一由法國製藥實驗室 製造包裝進口